建管科
建管科工作职责

 

⑴ 主持建管科的全面工作,包括人力调配和使用。

⑵ 制定建管科全年工作计划,定期向处长汇报工作进度和实施情况。

⑶ 编制学校年度基建财务预算及计划报处审定,协助处长组织编制校园总体规划、规划调整,组织校园规划设计的专家论证。

⑷ 办理建设项目的立项申报审批手续,组织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和项目申请报告。

⑸ 核定建设项目的设计任务书,委托设计单位进行工程设计,委托勘察单位进行工程地质勘探,组织建设项目的建筑方案设计论证。

⑹ 负责协调建设项目工程规划、国土、环保、消防、人防、交通、卫生防疫等相关政府部门的有关事宜,审核和缴纳相关费用。

⑺ 负责组织校内各类工程及服务招标(包括咨询、设计、勘察、测量、监理、招标代理、施工等),审核有关合同文本,报处领导和学校审批。

⑻ 负责受理校内小型基建项目立项申报,协助处长办理有关审批手续。

⑼ 审核各单项工程费用的支付,报处长审批。

⑽ 编制校内多层住宅加建电梯管理办法,接受拟加装电梯住户咨询,组织协助符合要求的梯口住户办理规划报建及验收等工作。

⑾ 完成领导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