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廉韵湾区书清风 校企共建谱新篇

廉韵湾区书清风 校企共建谱新篇

华南师范大学基建处与中建八局华北公司

开展主题党建联建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321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基建处与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开展以“廉韵湾区书清风,校企共建谱新篇”为主题的党建联谊活动。基建处副处长张华宾、汕尾校区管理委员会基建审计办公室主任张剑,华北公司纪委书记孙泽民,纪委副书记、纪检监督工作部部长张金一参加活动。活动由大客户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赵鹏主持。

image.png 

陈江霞对中建八局华北公司的精心筹备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中建八局作为建筑行业的标杆,不仅在专业领域追求卓越,党建、纪检工作同样成效显著。希望双方以本次活动为载体,共享先进管理经验,深化交流合作,探索更多合作模式,不断提升党建工作与廉洁工作的质量与成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为学校教师1号宿舍(人才公寓)项目高品质建造保驾护航,把项目打造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平安工程、样板工程、廉洁工程,共同开创更加广阔的合作前景,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孙泽民对陈江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方长期以来对华北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活动是加强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双方建立长效联动机制,推进联建沟通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将党建、纪检工作的“软实力”转化为施工生产的“硬支撑”。项目团队将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精心策划、加强管理,坚持安全生产、品质保障、高效建设,确保项目完美交付,构建共同发展崭新格局。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与会领导共同为“党建廉洁共建单位”揭牌,并在广交会展馆四期项目进行参观。华南师范大学基建处党员代表、华北公司大客户分公司及项目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党建工会
党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