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
基建处举行学习交流会

    202437日下午,基建处在石牌校园行政办公楼504会议室举行部门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张东挺副处长主持。

  张华宾副处长从纪检监察工作的特点、身边发生的案件实例、部门工作特点等角度领学2024年华南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从师德师风管理、考勤、兼职、考核、奖惩、离职和校内调动等角度领学了《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日常管理规定(试行)》;从领导体制和工作职责、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方式、保障和监督等方面领学了《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的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张东挺副处长作了补充说明。

  曾学斌同志从概念、分类及特点、发展背景、评价标准和典型构建等方面给大家讲解了装配式建筑方面的知识。

  陈江霞处长强调,基建处全体成员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2024年华南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自觉加强党史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牢记基建三高“高关注度、高显示度、高风险度”的特点,做到楼起人强、避免楼起人倒,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二是要认真学习《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日常管理规定(试行)》,严格按照规定执行三是加强业务学习,紧跟时代步伐,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先进工程技术并在工作实际中加以应用。

  会议还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