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
基建处贯彻落实2024年学校工作要点暨春季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

229日下午,基建处在石牌校园504会议室举行贯彻落实2024年学校工作要点暨春季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张华宾副处长主持。

张东挺副处长领学了校党委书记王斌伟总结讲话、杨中民校长学校工作报告、刘剑文副校长分管工作报告和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及春季学期重点任务等内容。

陈江霞处长强调:要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学校“1238”发展思路,牢记基建工作“三高”即高风险度、高关注度、高显示度的特点,积极主动作为,防范各类风险,做到楼起人强,避免楼起人倒;要加强业务学习,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交流学习方式,不断汲取新知识,不断提高队伍综合素质,助力学校基建高质量发展。

陈江霞处长就基建处中长期目标规划和2024年目标规划作进一步工作部署,明确了“1+1+4+N”(1个中心,围绕学校中长期事业发展规划为中心、构建1张校园规划蓝图、坚持4项基建原则、储备一批(N)个基建项目)工作思路,提出年度工作三大目标:全力冲刺项目立项、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全面提升基建管控效能。

部门其他同志就学校工作要点和春季重点任务展开热烈讨论。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