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
广东省代建局副局长曹剑锋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学校重大基建项目建设并召开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搬迁扩建项目协调工作会

    227日下午,广东省代建局副局长曹剑锋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学校重大基建项目建设,踏勘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搬迁扩建项目(以下简称附小、附幼项目)现场,会议在行政办公楼7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剑文,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基建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2.jpg

    会议由广东省代建局副局长曹剑锋主持,基建处处长陈江霞汇报了项目进展、推进计划及本次协调工作重点

    刘剑文指出附小、附幼项目是我校近20年来,继2023教师教育楼(砺儒楼)项目之后获批的第二个审批制项目。项目是贯彻落实广东省建设教育强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对加快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有效缓解广东省基础教育优质学位供需矛盾、引领推动广东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在省代建的指导下全力配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代建局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曹剑锋对我校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省代建局高度重视华师建设发展,将一如既往全力配合和支持推进重大基建项目建设;代建局相关业务部门领导分别发言对项目推进进行专业指导。

3.jpg

    会上,各方重点对附小、附幼项目建设管理模式、进度安排;教师教育楼(砺儒楼)项目进度安排;粤港澳大湾区教师教育学院项目推进重点等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