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
广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蔡文雅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学校重大基建项目建设

      10月9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蔡文雅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学校重大基建项目建设。学校党委书记王斌伟,副校长马卫华、刘剑文,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蔡文雅一行实地调研了石牌校园重大基建项目规划建设场地,并与学校主要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学校教师教育楼建设项目、附属小学和附属幼儿园搬迁扩建项目以及粤港澳大湾区教师教育学院建设项目等三个重大基建项目的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马卫华和刘剑文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学校三个重大基建项目的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介绍,基建处和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同志汇报了具体工作开展的情况和遇到的困难。省教育厅基建财务处副处长廖开锐、一级主任科员窦体阳和二级主任科员杨超分别对学校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一一做了回应。

 

      蔡文雅对我校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蔡文雅表示,省委、省政府十分重视学校建设发展,省教育厅定会全力配合和支持学校推进重大基建项目建设。蔡文雅指出,学校要积极把握发展机遇,全面梳理发展现状,精准做好分析研判,切实将学校的发展需求抓实、抓细、抓具体;要统筹考虑学校长远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系统谋划、有序推进学校重大基建项目建设;要合理统筹配置资源,做大做强优势特色,积极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王斌伟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关心学校发展、给予学校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教育厅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对学校推进重大基建项目建设多提宝贵意见。王斌伟表示,学校将在教育厅的指导下,继续加强与省市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按照“着眼长远、立足当前、把握节奏、分步实施”的思路,认真把准政策,积极整合力量,做好统筹规划,科学有序推进学校重大基建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治校和服务社会的能力水平,努力为广东基础教育和教师教育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作者/通讯员:党办校办 | 来源:党办校办 | 编辑:郑宇云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