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
基建处对大学城在建项目开展安全大检查

98日,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基建处对大学城校区在建项目开展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文明生产落实情况。

在钟民处长的带领下,林建翔、张华宾两位副处长和项目负责人陈航老师、王永宁老师一起,各项目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共同参与,到实验楼和北20施工现场,实地检查了各作业面、物资存放、工地宿舍和食堂,全面查看了消防、防疫、防恶劣天气、降噪防尘、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劳动安全等具体措施落实情况,发现总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材料堆放不规整、环境卫生不整洁、临边作业空隙大、环保措施不到位等问题。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基建处传达学校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要求各参建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并落实安全责任制,筑牢安全防线,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加强对施工人员的教育、检查及督促,注意细节,做好安全措施和预防工作,确保安全万无一失;主动接受政府主管部门的监管和指导,经常检查,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在建项目顺利进行,维护好校园稳定和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