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
小谷围街道办到我校大学城校区指导基建工作

98日,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办古冠威副主任,与街道城市管理、城建中心等有关部门领导一行到访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就校区基建管理工作展开调研、指导和座谈

座谈会由钟民处长主持,实验楼和北区20栋学生宿舍项目的施工方和监理方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古主任对项目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提出要求,要求各方加强监管,措施到位,严格落实;做好施工区域和办公区域的环境卫生,做好工地扬尘及噪声控制措施,必要时调整施工时间及优化施工内容;建立沟通渠道,加强沟通协调;疫情防控工作也要常抓不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和人员管理,尽量减少人员非必要流动。

      座谈会1.jpg       小谷围街道办综合执法部门、环保部门、安全生产管理部门也指出,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采取措施,避免受到处罚或造成损失等不良后果。

钟民处长对小谷围街道办的指导和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基建处一贯重视安全文明生产,着力打造和谐、平安工地。对于会上提到的问题和要求,会协调参建各方立即整改,认真落实,继续与街道办加强联系和沟通,推进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会后,古冠威副主任还对校区砚湖进行巡河,检查校区水治理和环保情况。座谈会.jpg巡河.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