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
幼儿园2号楼项目通过预验收

窗体顶端


1016下午学校幼儿园2号楼项目设计、勘察、业主和监理单位组成验收组对项目工程进行了竣工预验收。 

下午3点,各参建方在项目会议室召开预验收会议,会议邀请资产管理处、审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明确了验收方案和小组分工。随后,验收小组深入现场,按分工和检查方案对工程实体的施工实体质量、观感、内业资料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认真做好记录。 

在预验收总结会议上,验收组肯定了工程现场施工质量,也提出了一些存在的细节问题。验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的竣工汇报,参建各方均对本次验收结果表明态度,给出预验收意见。验收组一致认为,工程外观符合设计要求,质量合格,内业材料规范、齐全,较好地完成了项目建设内容,同意项目通过竣工预验收。 

幼儿园2号楼建成并投入使用之后,可缓解幼儿园学位紧张的问题,并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解决教职工的后顾之忧。此次项目顺利通过工程预验收,标志着工程进入全面竣工验收阶段,很快可以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