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西区学生公寓西23、24栋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一、工程名称: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西区学生公寓西23、24栋改造工程

二、工程概况: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西区学生公寓西23、24栋改造工程,包括室内外墙面、楼地面翻新,门窗更换,电气、给排水改造等。

三、建设单位:华南师范大学

四、建设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

五、资金来源及预算造价:自筹资金,预算造价约200万元。

六、工期:90个日历日

七、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八、合同形式:固定单价合同

九、投标人资格预审合格条件:

9.1、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

9.2、必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三级或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 

9.3、投标人均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企业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9.4、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的人员为建筑工程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或具备符合穗建筑{2010}915号文规定的小型项目负责人资质,(注:1、小型项目负责人专业以企业聘书上所聘专业为准,如聘书中未明确专业的,以小型项目负责人继续教育培训合格证中的专业为准。2、建造师的专业及等级标准按《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试行)》及《注册建造师执业工程规模标准(试行)》;注册建造师包括有效的注册临时建造师,有效的注册临时建造师必须满足:①年龄不满60周岁;②已取得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根据广东省建设厅《关于明确省外二级建造师入粤注册和执业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建市函〔2011〕218号),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仅限所在行政区域内有效,不得跨省执业。);

9.5、投标人自2017年以来(以合同竣工验收时间为准)完成过质量合格的不少于200万造价的业绩(房屋改造项目业绩),提供合同及验收报告。

9.6、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十、报名地点:广州市越秀区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6楼

十一、报名资料提交

11.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2月10日至2018年12月17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广州市越秀区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6楼提交报名资料进行报名。

报名资料包括:

(1)目录;

(2)投标申请公函(公函应注明投标申请人法定代表姓名、详细的办公地址及联系的固定电话号码,否则其投标申请将被拒绝);

(3)企业法人代表证明书及具法人签名或盖章的被委托人有效授权书;

(4)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提供原件核查);

(5)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提供原件核查);

(6)企业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提供原件核查);

(7)拟委派的注册建造师注册证或小型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证书及聘书、职称证书、二代身份证复印件(提供原件核查)。

(8)投标人自2017年以来(以合同竣工验收时间为准)完成过质量合格的不少于200万造价的业绩(房屋改造项目业绩),提供合同及验收报告复印件(提供原件核查)。

上述资料要求加盖法人公章,按顺序装订成册。

十二、资格预审

本工程由采购人对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预审。满足资格预审合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多于等于3名时,取全部满足资格预审合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为正式投标人,开标时间另行通知。若到报名截止时间止,满足资格预审合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小于3名时,报名时间延长3个工作日

十三、正式投标人将在指定时间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购买《招标文件》时请自备U盘以拷贝工程量清单。

十四、本工程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四万元(支票,不接收现金)。保证金支票在递交投标书时交代理机构,开标前没有足额缴交投标保证金的单位的投标书将被拒绝。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自动转成履约保证金。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于评审结束后统一退还给投标人。

十五、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华师门户网及广东华伦招标有限公司网上发布(网址:华师门户网(http://www.scnu.edu.cn)及广东华伦招标有限公司网(http://www.gdhualun.com.cn))。

十六、采购人联系人:钱老师  

电话:13006869505        传真:020-85213240

十七、代理机构联系人:霍工

电话:020-83172166-867       传真:020-83172223转867

 

 

招标人:华南师范大学

招标代理:广东华伦招标有限公司

日期: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日


拟稿:谭翠颜 | 审核:钟民

上一篇: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生活区围蔽工程施工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