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学习新思想,把握新时代,服务更到位,保障更有力——基建处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11月20日下午三点,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基建处党支部在办公楼502室,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建翔同志主持。会议共分四个议程,第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第二,观看《中国的红色梦想》等精选视频;第三,学习新党章。第四,结合时代发展和工作实际,党员畅谈学习心得和感受。

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部署明确,意义深远。大家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按照“思维导图”,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自觉地把自己的言行统一到十九大的精神上来。 通过观看《中国的红色梦想》等视频,丰富了大家的学习内容,大家也表示受到了生动的启发。中国的红色梦想,是每个普通人的梦想,更是共产党人的梦想,有梦想,大家才有源源不断的动力去努力奋斗。而共产党人,应当是人民群众最坚定、最忠实、最核心的筑梦人。大家还认真学习了新党章。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正,顺应了新时代的发展潮流,体现了共产党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不断增强,并高度重视党支部的作用,使党的事业有稳固基础,全面从严治党得到充分体现。

最后,大家交流了学习的心得和感受,纷纷表示,作为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在实际工作中,要为师生提供更好的管理和服务,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更有力地保障。


支部党建
党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