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生物园内水产养殖大棚钢结构工程施工招标公告(重招)

一、工程名称: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生物园内水产养殖大棚钢结构工程
二、工程概况:钢结构大棚改造
三、建设单位:华南师范大学 
四、建设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
 
五、资金来源:高水平大学建设经费
 
六、预算造价:约48万元
 
七、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八、合同形式:固定总价合同
 
九、投标人资格预审合格条件:
 
9.1、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
 
9.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①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②轻型房屋钢结构设计专项乙级或以上资质(工程项目需进行深化设计)。

9.3、投标人均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企业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9.4、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的人员为房屋建筑工程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注:建造师 的专业及等级标准按《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试行)》及《注册建造师执业工程规模标准(试行)》;注册建造师包括有效的注册临时建造师,有效的注册临时建造师必须满足:①年龄不满60周岁;②已取得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根据广东省建设厅《关于明确省外二级建造师入粤注册和执业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建市函〔2011〕218号),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仅限所在行政区域内有效,不得跨省执业。);

9.5、专职安全人员须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项目负责人和安全员不为同一人。
9.6、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十、报名时间:2017年3月 6日(星期一) 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

十一、报名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行政办公楼503室 
十二、报名资料提交
 
12.1、目录;
 
12.2、投标申请公函(公函应注明投标申请人法定代表姓名、详细的办公地址及联系的固定电话号码,否则其投标申请将被拒绝);
 
12.3、企业法人代表证明书及具法人签名或盖章的被委托人有效授权书;
 
12.4、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提供原件核查);

12.5、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
12.6、企业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提供原件核查); 
12.7、拟委派的注册建造师注册证、职称证书、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12.8、专职安全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复印件(提供原件核查)。

    上述资料要求加盖法人公章,按顺序装订成册。 
十三、资格预审
 
  本工程由招标人对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预审。满足资格预审合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多于等于3名时,取全部满足资格预审合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为正式投标人;正式投标人将收到招标人的投标邀请,没能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恕不另行通知。
 
十四、本工程设置投标限价,投标限价在开标24小时前公布。
 
十五、本工程的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叁万元整,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须将足额投标保证金支票交招标人(1、不接受现金;2、必须是投标人本单位开出的支票),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落标人的投标保证金支票在不发生国家省市规定被没收的情况下,开标会后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自动转成履约保证金,工程验收合格后退还。
 
十六、正式投标人将在指定时间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费用200元/份,售后不退还。购买《招标文件》时请自备U盘以拷贝工程量清单。
 
十七、招标人在网上公布投标限价、投标答疑等(网址:http://www.scnu.edu.cn),不再电话通知投标人,投标人要留意网上公布的有关招标信息。
 


              联系人:谭老师
 
              联系电话:
020-8521131 
              传真:
020-85213240 
                                                                华南师范大学
 
                                                         二〇一七年二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