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29日,基建处党支部在校部办公楼501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并邀请主管副校长黄兆团和处长钟民参加。会议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林建翔主持,按照计划议程展开。

林处首先介绍了与会人员,汇报了本次会议的准备情况;然后由钟民处长通报“三严三实”整改方案落实情况;林建翔同志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开展批评;钟民处长开展批评;最后,黄兆团副校长点评,林建翔同志进行小结。

会议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进行。林建翔同志从深入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逐一谈心谈话、深入梳理整改情况、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五个方面说明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钟民同志汇报了学校党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改台账中以基建处牵头的三个方面的专项整治任务,已经全部整改完成。林建翔同志向会议汇报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提出个人在“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存在的原因,并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措施。钟民处长和各位党员同志围绕着“三严三实”作风和工作业务情况,坦诚相见,展开热烈讨论,一致认为林处的对照检查材料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敢于正视问题、直面问题,认识深刻,剖析到位,同时要求领导要注意保重身体,保证革命的本钱。

然后,黄兆团副校长做了指导发言。黄校长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突出,查找问题清楚,分析原因透彻,整改措施得力,努力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的目标。批评和自我批评是党保持战斗力的利器,在组织生活会中要更有针对性和有的放矢,要有一针见血的效果,在党内要形成良好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风气。黄校长还提出了几点建议:一、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巩固学习成果,坚持加强学习。二、党员领导干部在做人做事方面要切实做好表率作用。三、“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成果要用以指导以后的工作,做到终身受益。四、加强管理学校校园的乱搭乱建,加强巡查和监管,规范管理,及时纠正或报告。五、按要求整理好相关材料,及时汇报。

最后,林处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感谢黄校长和钟处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感谢大家的批评和意见;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和全体党员配合下,全处一定会继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夯实基础,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团结,高效,保持良好状态,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基建处三严三实组织生活会.JPG

支部党建
党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