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基建处召开石牌校区控规调整交通咨询与中期规划成果汇报会

124日下午,基建处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控规调整交通专题咨询与中期规划建设汇报会,黄兆团副校长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会议。

基建处处长钟民首先介绍了我校石牌校区控调整编制项目的相关背景和进展情况。石牌校区现有毛容积率为0.945,本次控规调整拟通过提高毛容积率,有效地提升学校办学与科研条件,使石牌校区校园布局更合理,配套更完善,功能更齐全,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基础条件保障。控规交通规划专项设计和交通影响评估是这次调规的重要支撑工作内容,因此专门组织这次咨询会,征求和听取多方意见。

会上,项目规划编制单位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肖翊副总工程师、沈而亦汇报了控规调整编制工作的中期成果。广州市城市交通规划研究院周琨向学校分析了石牌校区交通的现状和未来预计情况,提出了该专题的初步方案。

保卫处处长李才富和交通科科长李华志、党委(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骆立骞、资产处副处长廖江南、后勤处副处长林同森、基建处副处长林建翔、校工会副主席吴岚、幼儿园陈立勋老师等领导听取了汇报,并进行了认真地研究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黄兆团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黄校长指出,编制单位要更紧密结合我校具体实际,与我校具体业务部门加强沟通,相互完善,做好控规调整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