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机关党委到基建处调研和指导工作

529日上午10点,机关党委陈小健书记和吴小绒副书记到基建处调研和指导工作。陈书记和吴书记首先代表机关党委对基建处的努力工作和突出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对基建处对机关党委的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基建处钟民处长欢迎机关党委到基建处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书记和吴书记重点传达了学校有关《华南师范大学机关部处工作规则(修订)》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会议精神,并深入了解部门在这方面的贯彻落实情况,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机关党委非常关心部门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钟民处长介绍了基建处在廉洁勤政方面的经验,提出领导要率先带头,确立正确观念、服务基层、端正位置,切实把权力关进笼子里,涉及资源的管理进行制度化和公开化;不仅有效地改进了部门作风,而且很好地避免了原来基建项目存在的超投资、超工期的问题;建议机关党委可以牵头建立机关部门的网上服务大厅,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林建翔副处长也向机关党委汇报了基建处党支部的建设工作。基建处党支部人数不多,但是富有活力,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全处同事团结一致、和谐相处,共同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机关党委及部门工会开展了很多形式多样,效果良好的党建活动和工会工作,基建处党支部受益匪浅,会继续按机关党委的指导和部署加强支部建设。

围绕着如何树立机关良好形象和作风,打造机关特色文化,提高工作效率,各位党员都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附件:机关党委到基建处调研3.jpg

 

支部党建
党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