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简报与信息公开
基建处2014年基建简报第三期

华南师大基建工作

简 报

(第3期)

华 南 师 大 基 建 处            2014年 12月 30 日

2014年8月7日、10月17日、11月5日、12月5日、12月19日学校招投标领导小组在石牌校区校部办公楼分别召开了五次基建工程招投标工作会议,经过公开招标、开标、评标以及与会人员对会议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做出如下决定。

一、经公开招标、评标确定施工单位的项目

1、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中央空调供电母线槽更换项目经现场公开开标、评标确定:由广东宝士电气有限公司中标,中标价:387500.00元。

二经过学校招投标领导小组议标确定施工单位的项目 

1、图书馆2014年绿化养护项目:同意图书馆提出的采用议标方式招标,经校招投标领导小组讨论议标决定:由学校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中标,中标价:157537.60元。

2、地科院“第四纪年代学实验室”维修工程:根据地科院提出的该实验室设备有一个放射源,存储放射源设备的实验室出现屋顶渗水及天花脱落。为了避免放射源存储设备遭到破坏造成该物资泄露,必须尽快对实验室进行维修。同意地科所要求议标的意见。经校招投标领导小组讨论议标决定:有中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中标,工程预算约18万元,预算由审计处审定后采用总价包干方式发包。

3、大学城学生公寓楼梯间粉刷项目:经校招投标领导小组讨论议标决定:分别委托大学城零星维修单位广东祺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中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承包施工,每个项目的合同价约6万元,结算由审计处审核。施工由学校水电房屋维修中心负责,监管费按工程结算的8%计算。

4、石牌校区教工住宅一户一表部分用电计量系统改造工程:经校招投标领导小组讨论决定:由广州市西穗水电装修工程有限公司中标,按审计处审定的单价结算。

5、石牌与大学城校区毕业生宿舍房间粉刷维修项目:经校招投标领导小组讨论决定:委托学校房屋水电维修中心对该项目进行监管。

三其他

   1、委托广东省高教建筑设计的校内小型项目收费问题:经校招投标领导小组讨论决定:设计费在5万元以内同意按收费标准下浮5%计算设计费,超过5万元提交学校招投标领导小组讨论。

   各次参加会议的人员名单

1、2014年8月7日参加会议人员

宋  英  钟  民  陈穗先  陈道华  黎辉文  彭伟忠  李才富 

刘  伟

2、2014年10月17日参加会议人员

黄兆团  宋  英  钟  民  罗发祥  陈穗先  彭伟忠  林建翔 

黎辉文  陈道华   李才富 

3、2014年11月5日参加会议人员

宋  英  钟  民  罗发祥  陈穗先  彭伟忠  林建翔  刘  伟

黎辉文  李才富  陈道华

4、2014年12月5日参加会议人员

宋  英  钟  民  陈穗先  彭伟忠  林建翔  刘  伟  黎辉文 

李才富  陈道华

5、2014年12月19日参加会议人员

钟  民  宋  英  陈穗先  陈道华  李才富  黎辉文  王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