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基建处党员领导干部作风问题征求意见梳理情况

 一、林建翔同志

(一)简要基本情况

林建翔同志,广东新会人,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1994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7年7月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工程系,分配到本校基建处工作,2005年7月至2012年12月任基建处建管科科长,2013年1月任基建处副处长。

主管工作内容如下:1、协助处长主持基建处的全面工作。2、分管如下工作:⑴ 代表学校负责南海校区基本建设和公房维修的全面工作。⑵ 基建处日常行政事务工作。⑶ 学校在建工程的施工技术管理,包括施工队安全文明施工、工程进度、防火、计生工作。⑷ 分管下设机构有工程技术科。⑸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基建处在编干部职工12人,参加总体评价12人,对副处长林建翔同志总体评价:好。

总体评价内容:坚定不移的拥护党的领导,坚持各项原则,廉洁奉公,工作能力强,人品优秀,没有任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行为及“四风”突出问题,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创新工作思维、戒骄戒躁,踏踏实实做好自身工作。

(二)、“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1、形式主义问题

(1)通过密切联系服务对象,更进一步增强服务师生员工意识;

(2)提高工作效率、创新工作思维、戒骄戒躁,踏踏实实做好自身工作

2、官僚主义问题

(1)在专业方面希望多指导各个部门的相关人员;

(2)进一步多增加民主生活会的次数,谈心交心扩大到基建处的每位员工。

3、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

(1)增强艰苦奋斗意识;

(2)要勤俭节约,杜绝“大手大脚、铺张浪费”现象,推动节能管理工作。

4、其他问题

(1)在工作中要敢于提出新思路、新观点,勇于探索、锐意创新。

 

支部党建
党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