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广州市规划局天河分局局长贺永健一行到我校调研

8.JPG

 9月10日上午,广州市规划局天河分局局长贺永健带领分局业务骨干前来我校石牌校区进行实地调研、践行群众路线。我校校长刘鸣、副校长钱贤彬亲切接见了贺永健一行。随后,钱贤彬和基建处处长钟民等与天河规划分局调研团就我校既有住宅增设电梯报建、校园规划建设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座谈。基建处、房改办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贺永健首先表达了对我校全体教职工节日的祝福。钱贤彬代表学校向天河规划分局对我校教师的关怀及多年来对我校校园规划建设工作的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多层住宅楼加建电梯报建、石牌校区校园规划及下一阶段拟建项目的情况。
贺永健对我校住宅楼加建电梯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我校从校领导重视到配备资源、职能部门全力协助配合教职工推动加建工作的做法十分赞同,认为我校确确实实为教职工做了实事,为群众解决了困难。他并表示要学习我校加建电梯的报建及管理经验,在天河区予以推广。
对我校提出加快教师培训综合楼项目报建工作的请求,贺永健分析了该项目场址变更的具体情况,提出项目规划报建和校区修建性规划调整可同步开展以缩短报建周期的思路。他并指示分局相关部门做好业务指导和服务工作,为教师培训综合楼项目早日实施创造条件。
座谈会上,基建处、房改办还与天河规划分局业务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