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基建处党支部赴英德开展城乡党组织共建互助活动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委粤组函[2008]7号文的精神和学校组织部以及机关党委的要求,2009年12月10日,基建处党支部书记陈穗先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10人,前往英德市水边镇黄竹村开展城乡党组织共建互助和“送温暖下基层”帮扶慰问活动。

处党支部一行到达英德市水边镇黄竹村村委会后,在该村委会办公室与该村党支部支委和村委会干部展开了广泛的交流和融洽的座谈。首先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2009年度开展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该村经济发展、小学教育、医疗卫生、如何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开展交流与探讨,并针对实际情况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为各村的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最后,陈穗先书记代表党支部向黄竹村委会、村党支部表达了心意和关怀,共向村党支部赠送了10床棉被和现金1000元。

会后,基建处党支部一行在黄竹村党支部书记和支委的带领下,参观了部分自然村,党员们还主动走到田间地头,参观了各村的竹园和甘蔗田等……,还与黄竹村村委会领导和黄竹村党支委合影留念。

支部党建
党建新闻